close
學生會會遊

一直以來都是玩樂與參觀為主性質,


這次,第五屆的暑假

會長&副會長一致的想要... 加入「考驗」



便開始花了無數個夜晚,無數的休息時間

製造了一點任務與宜蘭行的景點


會遊時間:98年8月16日-98年8月17日 兩天一夜

會遊地點:宜蘭縣市

會遊參與人:總領隊-老爹  副領隊-土豆

幹員-馬,建,雨,猴,木,瀚,登,敏,資,美(皆無筆畫之排序)


每人需準備「解任務必備物」:

1.兩種團康遊戲

2.兩則恐怖的鬼故事

3.兩間宜蘭著名食物店家

4.兩份禮物(看的到,卻拿不到.自行斟酌禮物的價值吧.)


一直以來,把答案說的迷迷糊糊,似懂非懂是我的特色... (因為有幹員太聰明,只好採取這種手段

((但... 這次真的出了一點包 @@


---------------------------就讓我快轉到會遊期間吧-----------------------------

2009/8/16
早上七點四十分

實到人數:ELEVEN
缺席人數:ONE is 瀚




就這樣,開始了"陰謀計畫",

阿... 不!

是"五號計畫"...




夥伴總是必要的,而夥伴怎挑選?

當然還是老招  抽籤唄!


原本抽籤的用意,就是打亂原本熟得很熟的夥伴關係

但... 天註定,不給打亂 =..=

可惜,太可惜了,因為只有兩組的抽籤結果符合我要的 @@



好吧,反正天都這樣決定了,順其自然不也是一件好事? 

哈哈哈


一行十二人浩浩蕩蕩,搭著 台北-羅東 直達的首都客運

到了風光明媚,艷陽高照的羅東


看著剛下車的幹員們,

一臉懵懵懂懂,殊不知這兩天一夜過完

對孩子們有多少改變?  不知道,靜觀其變是我唯一可做的


先 租了動力噗噗車

後 配了組別

GOGOGO,土豆家
(我可是很好心的都有提醒你們,請記得下車地點,土豆家地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