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爸休假~

該不會要像上星期X一樣看電視(王建民打球ing)
從早上6點50,看到10點30吧!?

但,幸好今天不是Mr. Wang投球!!
也幸好媽的手錶沒電,因緣際會的多了一項裝備~

----------------------------------

就在盥洗完,
看看洋基得幾分、輸幾分後,
出發去給人修手錶哩!

時間回朔到
昨天晚上,
得知爸明天休假兼要修手錶時,
忽然心血來潮的,
想找找我那自己修沒修好&壞掉幾百年的手錶,
看給"大師"修看看,看它還會不會乖乖的聽話!

翻箱倒櫃了五分鐘,
終於發現它那些殘破不堪的殘骸~
我以最快的速度再把它"重組"起來!
發現,它還是掛掉了 = =|||
不是電池的問題喔!我測過了~

爸在一旁看著我組裝它,
也很訝異我把它"分屍"之後再"重組"
唉~ 電子顯示錶嘛!
通常約3~5年就差不多了。。。
該退休了!

嗯嗯~ 就這樣 多了個花錢的藉口 =︿=

出發,
前往鐘錶店修手錶&買手錶!
還是一樣,
選擇老字號的店,
老字號的家族習慣 =ˇ=
嘻嘻~

在大熱天下,
站在靠近大馬路的店家旁,
店面約7~8坪大,
長度跟寬度不成正比,
沒有落地窗,沒有自動門,沒有冷氣,沒有打折
有簡單大方的一貫風格!

東挑挑,西看看
選了一隻我喜歡的表!
可惜的是,那是裡面最貴滴 >v<
(哈哈哈~ 我怎那麼有眼光! 還是老闆故意哄抬價格= =!?)
結果,討價還價之後
還是依照原定價 = =
一千多塊耶 >_<""
爸爸真的大失血!!
付完錢,上機車後,爸告訴我:
「呵呵,這就是你生日禮物嘍~」
「。。。。。」我無言
好啦好啦,生日禮物就生日禮物!

嗯嗯,
之前一直有不想戴電子顯示錶的想法,
苦於鐘錶都一直位於高價位,
小小的學生族真的負擔不了~
在此,謝謝爸爸嘍!!!!

----------------------------------

15號我有戴著去台北耶!
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
嘻嘻~

因為每次有人問時間,
沒手錶,有手機,
然後就得從褲袋or背包 拿手機
有點小麻煩的說 = =
有了這支手錶,
方便多了~
我想戴個4~6年應該不成問題!!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