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
寫到了 社課!!

話說一行人到台科大後,
就開始去找那之前的教室~
(之前就有跟大夥去試聽「財富槓桿力」的社課,所以教室一樣不變嘍!)
所以這次以提早到的速度,
簽到去~

然後看到教室外面的走廊已有些許的人在排隊,
果真還有人比我們這麼早到呢!!

抹茶&小杜&我,毛&辛巴&起士&幼幼&咖哩&孟GA
一起排隊去~
結果因簽到速度不一,
造成排不到隊的囧況!!

吼~ 才短短的5分鐘內,
小小的走廊湧進了大片大片的人潮!!
排隊的人潮也像看電影一樣,長呀長~

這時心中的OS:好李家在! 幸好有聽人家說要提早到!!
要不然呀...  外面坐冷板凳嘍 ⊙⊙!

大夥就在外頭的走廊上High起來哩!
整整High了有10分鐘吧!
放我們這麼一大票人進去後,
更High! 一邊搶位置,一邊聊天 = =

真的真的,
愛情巧克力 魅力無窮呀 >v<
後來,還看到繁星幫的
KK+朋友*5 & 阿坤+另一半 & 哈比(孤單前來。。。)
呵呵~ 本班還蠻多人去的!!
其他住台北的,
喂喂喂! 我都坐火車北上了耶!
你們還不來,很不夠意思喲!!
真是的。。。
虧毛還拖著尚未痊癒的身體參加了,
她還一直擔心會High不起來咧 = =
去去去~ 空擔心了吧~

而上課開始前,
小優學姊還發巧克力給我們捏!
超有Feel的~ (嗚~ 不虛此行之3)

今天上課的老師是「Angel」
她一開始說的小故事,
我真的差點掉下眼淚來 @@
那個小故事,她沒說是誰的故事,
但我想,應該是老師的親身經驗吧!

因為老師口中的"王子",改變她的一生,
一生耶! 真的不簡單!!
而Angel老師在課堂上,
教導我們,

女人需要 關心   ,男人需要 信任
女人需要 了解   ,男人需要 接受
女人需要 尊重   ,男人需要 感激
女人需要 專一   ,男人需要 崇拜
女人需要 認同   ,男人需要 讚許
女人需要 承諾   ,男人需要 鼓勵

。。。等等等

記起來了嗎? 很有用呦!(有個坐我旁邊的人,一直很強調的說)
呵呵~

其他的就等你去上過課,才知其中的「真諦」呀!!

----------------------------------

上完,約9點30分,
大家又依依不捨的告別,
花了快30分鐘 = =|||
10點離開~
去哪兒呢??

和大夥一起去士林夜市"補充體力"去~
這行人又更多哩!
外加 表哥&長毛&小i&美女&。。。。。。。。。
多到這一票人可以霸佔一整著捷運車廂出口!!
但隨捷運一一到站,
有些人是要一起去逛,有些人是還要轉搭公車之類的。。。等
就各自散去了~
到士林夜市的有13人!
逛呀逛~ 11點15分了耶!
本來還猶豫再多留一下,再多留一下。。
哎呀! 寄人籬下嘛,
總不能太晚到姑姑家!! 我就先酸嘍~
對不起呀 各位!! (有種心痛的Feel)
我相信後會有期滴!!!  淚奔~~~~

----------------------------------

16號因還要採購電腦硬碟,
所以下午才搭火車離開台北~
(颱風颱風~ 不要來~~)

火車上一直拼命釣魚(狂打瞌睡),
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
有點小害羞 >////<
不過真的累了啦~
那一晚,擔心妳在社課說的!

嗯!相信妳一定會處理完美滴!!
了解妳的人 一定會相信妳所做出的決定是對的!!

『人生與幸福的定義,不可能是狹窄的,也不可能是複雜的,只要妳的決定是對的。』

 


友誼的一大奇特作用是: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
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
共勉之!!

『想陪著妳分享喜悅;想陪著妳面對悲傷;就算幫不上忙,我也會靜靜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