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井樹
 B棟11樓

GOOD!GOOD!GOOD!GOOD!GOOD!
一本好的小說,當然要給它推薦一下嘍~

花點時間,看完它,
感觸很多&很深&很想...

雖然只是本小說,
但我看完後,發覺
很多很多的道理、感覺
跟我都很mach~

書上寫著北上的大學生活,
發生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相處之道?
未來的夢想?
人生的選擇題?
找到自己的目標?  ...等等等

它在我心目中已不是一本愛情小說,
而是一位導師!
導引我在人生的課題上有個方向,有個目標
可以去行動!
呵呵~  好像有點太嚴肅吼~ = =


『打雷:妳可以想像 像是天空在為地上的人們拍照一樣,雷電閃了一閃』

『愛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我在妳身邊,所以我願意為妳分擔辛苦,
也因為妳的存在,所以我的辛苦,也會有妳為我分擔。』

『有緣分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三句還不夠??  那就自己去看看這本書唄~

----------------------------------

這是我看過「藤井樹系列」中最令我感動的一本書,
前幾天看過 
貓空愛情故事&這是我的答案&我們不結婚,好嗎?&有個女孩叫Feeling
但,都沒有太強烈的情緒波動,嘻嘻~

這本《B棟11樓》真的值得去看!!
去租、去買、去借、去抓、去搶 ⊙⊙
啊! 沒有去搶啦!
反正一定要看過啦! 要不然不算看過藤井樹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