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普通人"的「接力」賽啦!!
這... 是題目 = =!?
一堆無言的問號在我心竄出~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
  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怎麼做?

Ans:我會乘時光機,回到21世紀,告訴大家這個科技上的重大突破!!
(哇~ 不舒服啦!所有清純記憶 化為烏有 >O<)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拚命的逃命
   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ns:記錄點嗎? 那就回到紀錄的地方,再重新來過嘍~
(想吃我嗎?? 那他們肯定吃不飽滴!)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你會?

Ans:那... 我只好趕快拿手中的衛生紙 塞鼻孔和嘴巴!!
(我怕到時"堵塞"無法呼吸 進而影響逃生!!)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出細微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ns:多戳幾下,看它還敢不敢再發出聲音!!
(拿去登錄於 金氏世界紀錄。NO.987456321之1『會說話的布丁』)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ns:嗯。。。 等我沒五覺再決定吃哪一樣!!
(五覺:視覺、嗅覺、聽覺、味覺、觸覺)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ns:哇!我一定去水果日報爆料!!
(我是小小蜘蛛人耶!! XDDDDD)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ns:嗯~ 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這時一定會跑出"嗶嗶嗶"的消音聲吧! :P )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ns:當然二話不說,拿起來寫嘍~
(我要寫塵隨匾&吾塾針&照見冥&肚証剩....等等! XDDDDD)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ns:頭戴尿壺&身穿"吊嘎阿"&手拿吸塵器&腳穿白蘭拖,支援去~
(以後看到我這樣做,請把我痛打一頓 =ˇ=a)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ns:喂喂喂~ 這樣土豆超人就不能變身了! 快還來!!
(上面的Mark價值幾千兆的哩!!)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ns:拿相機來,多拍幾張留作紀念~
(早就因鼻血流的過多,昏死過去了吧!)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ns:照吃啊~  除非它毛毛的長度 超過香蕉的長度... =︿=|||
(拿去登錄於 金氏世界紀錄。NO.987456321之2『長了超長毛 的香蕉』)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ns:如果你真的只拉出草莓,我佩服你!!
(拿去登錄於 金氏世界紀錄。NO.987456321之3『吃草莓 拉草苺 的世界奇人』)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ns:嗯ˊ 還滿有常常在做白日夢的兩位,其實看看表情就瞭~ 嘻嘻!
(毛毛&班班呀! 噓!我猜的啦~ 別生氣呀,兩位大大!)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ns:呈報教育部! 記功嘉獎樣樣來~
(老師,您可以當教育部長了!!您比他好太多了 @ˇ@")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ns:誰? 是誰這麼好心? 我本來就很想燙個明星頭的咧!
(走出家門一定被星探"相中",大明星為期不遠~ 哇哈哈哈哈~~)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ns:呃。。。 只要離開抬彎就好 =︿=
(至少國外的政策不會搖擺不定!!)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ns:很多耶~ 想不出來要先處決誰 =ˇ=
(處決太多人後... 阿,眼鏡髒了,要擦一擦~ 結果照到自己,啊~~三聲無奈啊!)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ns:老爺好壞??
(沒有聽說,所以沒玩過嘍 ∩ˇ∩)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
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ns:再逼"螞蟻朋友"說出兩全其美的辦法!!
(哈哈哈~ 我素大魔王 XDDDD)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ns:哎呀! 牠的頭,有95%是被「小腦」佔據了嘛~
(人家已經很努力的逗你開心了,你還這樣說,超沒良心的耶!!)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ns:驚死人嘍~ 可否先請教它,先移駕到花盆好嗎? ⊙⊙
(既然這麼善良哩,一定會答應啦~)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ns:呵~ 我就不點~ 咬我ㄚ  XDDDDDDD
(這樣我就名列 金氏世界紀錄。NO.987456321之4『花長在鼻孔 的世界奇人』)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Ans:呃... 想都不敢想哩!更何況形容了,還看的到明天清晨嗎 = =|||
(死都不寫~ 啦啦啦~ =ˇ=Y)



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

1-布丁 2-耕瑋 3-罐子 4-小倩 5-家憲


---------------------------------------

我寫完哩!有種想哭的Feeling...


這.... 真的不是"正常"的人發的問卷
真的不是"一般人"填的啦    :P
但,你被點到,就認命吧~  哇哈哈哈~


我都 忍忍忍忍住 不砸電腦的打完了,

那你哩 要乖乖的... 接棒~  =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