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好嗎?我已漸漸習慣一個人走。親愛的你好嗎?我已慢慢學會不再等待那通互道晚安的電話。親愛的,你好嗎?

曾經我以為我會一直怪責你的離去,我也以為我會就此失去前進的勇氣,以為再也不會想看見你。只是,在最寂寞的夜裡,我想的還是你。「你好嗎?」這簡單的三個字,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其實,我早已原諒你,卻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讓你知道。

那些回憶總在夜深人靜時溢出眼眶,有多少次,我對著手機按鍵猶豫,翻著通訊錄裡曾經如此貼近又如此遙遠的名字,卻始終沒有勇氣按下撥出。

甚至,我望著電腦螢幕,連寄封e-mail問候你近況的勇氣都沒有。

我實在不應該,在一起的時候已經不夠坦率,連分開了,也放不下自尊去關心你。天知道,我多想把心裡的千言萬語,濃縮成不那麼令人尷尬的「你好嗎」。

親愛的,我想我已經沒有權利再稱呼你「親愛的」了,那麼,請容許我再說一次:「親愛的,我很好。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