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delete
2009 enter

在08年好多
歡笑 淚水 感動 忙碌 哀愁 經驗

感覺每過了一年,都有不一樣的感觸和成長...
一切無法用筆墨來形容





那過去式
那現在式
那未來式

感覺好像計畫好了,卻又趕不上變化

但是總不會忘了初衷
該努力 該用心
我們都在付出



------------------------------
五月天 - 憨人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沉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愿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愿做人
奸巧鉆縫
甘愿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只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




一年了
把靈魂關在鎖上的軀殼
能不能就此終結那哀戚的感覺


在手機裡打著不習慣的
01/01/2009
新的一年 接續延續傳承
願望是不是又跟去年一樣一成不變

冰塊總有一天會融化成水
水總有一天會蒸發成蒸氣
世界總是那麼的有規律

即便天氣冷冽
沒有人擁抱
窩在家

看書,吃飯,睡覺,上網



去年的今天,好像還賴在床上




外面像大型冷氣強力運轉
棉被裡像超強小火爐狂熱


一轉眼,時光飛逝
期中考考完了

期末考也考完了

大二上就此畫下句點?
不不不 還有



只是
還很忙




-------------------------

那我是不是該趁新的一年到來

趕快把心情 鞋子 褲子 衣服 頭髮 書桌 房間 棉被 檯燈 電腦 網誌 好友

通通好好整理一番?



不要

我懶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