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十萬人 出頭天 中山足球場
12/14 五月天 演唱會 工作 人員




有幸

參與五月天工作人員

和近五萬人 一同參與




感謝學長介紹 ︿︿






搖滾C區

工作人員 不是那麼好當的!!!!



好像都以為 演唱會工作人員=免費的入場人員

NONONO~~~




不過

當你一大早

面對一大『串』 "夜排"的歌迷朋友

心情一方面很擔心 心情一方面很囧




因為... 隊伍的尾端到底在哪裡阿~~~~~~~ (吶喊










拿著 搖滾C區 排隊終點處

走阿走阿


歌迷朋友還幫我指示隊伍尾端... (真的超遠... 整整一大圈的中山北路 =口=!




舉牌 【搖滾C區 排隊終點處】

有好處,有壞處


好處:近距離接觸五迷((五月天歌迷朋友&近距離解惑& 近距離接觸正咩(誤
壞處:口乾舌燥&心跳加速









搖滾C區 一萬五千人

我不敢說大部份的人我都看過,但我敢說大部份的正咩我看過  (大誤

哈,是有認識外國人~ 香港,日本...等   (五迷們真的很彭場 ︿︿b

沒有啦 至少歌迷朋友出場的時候, 加減打聲招呼~ 一聲辛苦了,痠痛疲勞通通消失



感動無限多  @@








不過兩天下來

兩場都感覺不一樣捏

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二天 =ˇ=


單純的原因 是


喇叭開的超大聲,超爽

即便不看

那種震撼,是...







...摳摳堆出來的



(要是有摳摳,我們學校的演唱會也可以這樣震   =ˇ=










說到這裡...


有沒有人發覺

我的標題... 《[尋] 十萬人出頭天 五月天》










我要  [尋][尋][尋][尋]

一位熱心的歌迷朋友

一位曾在12/13陪著一位舉牌的工作人員

   一起喊著"搖滾C區 號碼手環請往我的左手邊走,一至二千號請到我的右手邊集合整隊"





我好像在哪看過妳



不知是妳長得很像某人,還是妳真的是我在某個場合所認識的夥伴



我錯了~ 其實有很多機會跟妳好好的道謝~ (幫忙的時候,進場的時候,出場的時候...

不然我不知我那天真的喊破喉嚨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是妳是那位熱心歌迷的話 留個足跡讓我知道 我很感謝妳!!!!




舊感心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