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號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節日

但有情人節活動,當然不可缺席 ︿︿
















學生會的夥伴

相揪出去惕逃~




我知道某某人還是在家裡...

我知道很多人沒辦法到...

我知道我拍照技術不好...
















但還是想給某某人,想給沒辦法到場的大家

看看

絢麗而短暫的煙花




























我還記得

去年也是


有一大群繁星班的同學

相揪出去看煙火


那時的我,還沒有相機

只能仰著頭,看著別人拿著相機錄影 拍照

























今年

我很開心又有一群人去看煙花

很開心有相機可以記錄一切


雖然並不是照得很好看

每次覺得漂亮
按下快門

照下來的也只是殘像





















每次聲 光
出現時

那快門的開合


總是


有那一點點的時限

就可以讓美好的影像 保存下來



至於情人節


心情美不美麗

好像也都其次了?
























我做的不多

只是希望拿來分享


只是希望明年會是對的人站旁邊


只是 它總是不會實現




P.S. 8/8 祝全天下的父親 爸爸節快樂~
   (爸,媽 我"終於"要回家啦 ︿︿
   (今天生日快樂阿,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