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以下是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絕對不可回傳,再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

[點名]


<<基本資料>>
1.年齡:18↑
2.暱稱:土豆+小夫=土豆夫 【台語發音 = =|||】
3.身高:163
4.體重:53↑
5.學校/工作場地:台北科技大學=北科大 【而 台"北"科技大學≠台"灣"科技大學 捏】
6.科系:不分科系
7.出生地:宜蘭縣
8.目前居住地:8月份-宜蘭縣 9月份~*月份-台北
9.最近常想的異性:就那一個唄~ 【>////<】
10.最近最想做的事:增肥 ⊙⊙ 【Sorry,我真的太瘦哩!!】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朋友跟書一樣,貴精不貴多。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機車 【騎去山頂看星星~】
13.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精神恍惚中...想不到 【 囧 】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一個好伙伴 【 ︿︿* 】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友情&愛情&熱情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照顧小學四年級以下的小朋友 【這個時期的孩子超好哄的 嘻嘻】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寫滿一整張的祝福卡片 呵呵 【 ︿︿* 】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把所有煩惱通通拋開 = ="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幽默風趣 的佳人囉 【 ︿︿* 】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白白淨淨 對話中有點小緊張 【 ⊙⊙" 】
21.說出你的心儀對象:XXX 【名字太美 Blog無法顯示】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在家看綜藝節目 【泡茶捻鬍鬚】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跑給警察伯伯追的流動攤販 【呼~ 練體力去】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快快樂樂 幸幸福福 【人生嘛,當然是做自己嘍!!】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好到陣啦~ 【 XDDDDDDDDDDD 】
26.喝過酒嗎:有 【冰火,其他酒不碰!!】
27.為什麼喝酒:帶團的慶功宴
28.有抽過菸嗎:沒有 【現在沒有,以後也沒有!!】
29.為什麼抽菸:對ㄚ,我也很納悶為蝦米要抽菸?? 【浪費錢又傷身的事情 去,我沒那麼笨= =!!】
30.談過幾次戀愛:5*4*3*2*1*0=幾次... 【說120次的話 我就服了你...】
31.鞋子穿什麼品牌:不一定捏,好穿&適合的就買下來嘍~
32.喜歡什麼食物:只要是在肚子可接受的範圍內就「塞」哩 【= =!!!】
33.個性怎樣:要看大家怎說嘍 【嘻嘻嘻】
34.現有無女友/男友:放空狀 【⊙⊙】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沒研究單、雙眼皮到這麼深耶 【所以,都好看囉 ︿︿】
36.印象最深的事:很多很多 【帶團,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等】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沒有耶 【每天醒來,不愉快就都忘光光了,那還會想不開咧 呵呵】
38.喜歡交什麼朋友:談的來的朋友
39.有手機嗎:有哩
40.喜歡的東西:算多不算多,算少卻又不少 【@@!!!】
41.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看風╱雪景~】
42.最常到哪買東西:7-11 & 麥當當
43.最喜歡的書店:誠品
44.手機廠牌&門號:BENQ 【請愛用國貨 呵呵】
45.手機顏色:時尚銀 【就硬是要加"時尚"2個字 怎樣,咬我ㄚ】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心中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忘了 【故意給它捨棄的~】
48.初吻:拔倒時 【一切都是在無意間給它發生的 = =!!】
49.最喜歡的東西:蜘蛛人玩偶 【拉拉它 它會Shake喔!!】
50.最討厭的東西:教科書 【現在應更正為"原文書"了吧!!】
51.現在最喜歡的人:夥伴&朋友群!!
52.最難過的事:看到她心情盪到谷底時
53.最害怕的事:和夥伴&朋友群 離別... 【哇~ >O<"】
54.生過最大的病:燙傷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川燙人腳"阿??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55.在家最常做的事:握著遙控器 發呆... 【整個像失智老人...】
56.現在幸不幸福:幸福捏 【有這麼多好朋友~】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5個以上!? 【去去去,太小看我嘍~ 有高職同窗&遨遊夥伴&繁星幫&領研社夥伴...等 早超過上百人哩】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前男/女友!? 【睡歸睡,賣嘯想!!】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一起加油捏!!】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燒香拜拜~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有,如何關心他人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身邊一直有人相陪,聆聽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真+誠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風景美 氣氛佳的地方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葡萄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盯著螢幕+狂按鍵盤 【宅男狀 = =】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警察車~ 【開出門,嚇人用 ㄎㄎ】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不管結果如何 都先謝謝她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嘿嘿,當然是... 【吃安眠藥,睡過這剩下的一天... @@"】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永遠永遠 無法畫上等號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呵呵 【當然嘍】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生/男生?  答:自然;坦白;誠實;孝順;幽默;可以傾訴心事 的女生嘍 【 >////< 】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這是一定要的啦!!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恩~ 見人見智嘍 【 ⊙⊙" 】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品冠&梁靜茹-明明很愛你 【外加 平井堅-Only Human (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貴重的定義?? 【我的定義:對我有意義&幫助的話 都屬於貴重的東西喔!!】

"珈" 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當然嘍 快樂!!! 【領研社最高三大指導原則:一定要快樂X3 呵呵呵】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要我生氣就對了!?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不是捏! 【準時 是對一個人的尊重!!】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看他是男是女嘍 【 ︿︿* 】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會,我接受她所帶回來的罪惡感,重新來過!! 【學長,借我套用嘍!!】

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兩條船!? 【那腿一定很開吼! 絕對不會原諒滴!!!】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但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順其自然嘍~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看著窗外浮雲片片~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吼! 很煩滴 【 >v< 】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先品嚐原味,視情況再加奶精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還好吧,該吃的時候吃,不該吃的時候還是偷吃 【 嘻嘻 】

紅茶的問題: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嗯! 【青菜底加啦~ 波蜜果菜汁!!】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嗯~都要捏!! 因為只付出一半的愛是不夠尊重對方滴!!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心裡想著:不會 但一定會發生 【 = =||| 】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嗯嗯! 【尤其是女生,笑起來就是美啊~】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世界就會變得 不完美且不完全!!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呃... 【 >/////< 】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遠古時代~ 【可以不用讀書,不用去想未來要做蝦米職業~】

小雅的問題:妳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  答:麥芽糖→當舖→勞力士 【XDDD 最好是這樣啦!!】

DAI的問題: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答:我恨你啦! 【出這蝦米爛題目...】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我看不到 【因為你是「透」明的嘛 = =|||】

某飄的問題: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  答:很多很多... 【像交到好朋友;參與社團活動...等】

斌的問題:我哪時候會有女朋友? 答:你 沒機會了! 【XDDD】

貓貓的問題:我可以睡覺了嗎? 答:等我睡死了 你才可以睡 【XDDD】

小護士的問題: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答:呃... 【要自己努力比較好唄 = =!!】

小蘋果的問題:搞曖昧人人都喜歡吧? 答:人人?? 我就不喜歡捏!!

小昱的問題: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怎樣? 答:好好唸書ˊvˋ

米妮的問題: 假如很想要忘記一件事 應該要怎麼做? 答:跑個10公里+游泳500公尺+跳繩500下+搬50公斤重物 【包準你忘了一切!!】

高飛的問題:你很無奈ㄉ時候會做啥嗎? 答:一個人 流浪到淡水 【無緣~ 沒緣~ 大家來做伙~ 燒酒喝一杯~ 呼乾啦~ 呼乾啦~】

bacteria的問題:當你遇到你無法解決的事情你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答:正面+積極=突破!!!

皓皓的問題:我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答:不~行!

班班的問題:星光幫你最喜歡誰? 答:林宥嘉 【最欣賞他唱-我愛的人!!】

土豆的問題:如果告白的男╱女生,不是你╱妳所想要的類型 你會怎樣做? 答:



---------------------問卷結束---------------------









我是被"班班"點名滴 = =!!

所以我~ 開始點7名幸運的觀眾囉~

分別是.... 毛毛ˋ小柔ˋ布丁ˋ達達ˋ老爹ˋ小粉紅ˋ小倩


換你們接手嘍
加油了~ Go Go Go !!! 【手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