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W聖約翰科技大學全國各界議事研習營

第三小隊

山海幫



五天四夜


感覺很不一樣

或許是營隊性質不同
或許是有學長Jack&罐頭的陪伴
或許是出發前幾天的狀態
或許是期末考後兩個禮拜的糜爛生活
或許是住"學校"的生活


感覺很特別

或許是在五天四夜裡 了解到各個學校的狀況
或許是在五天四夜裡 了解到各個學校的議會&學治會
或許是在這個營隊裡 有很多同校的
或許是在這個營隊裡 有很多有才能的
或許是大家在五天四夜裡 為了小組或委員會 共患難
或許 我如果放棄這個學習的機會

感覺很不一樣



在最後的一天裡
走過宿舍
走過校園
看見每個走過身旁的夥伴
或許他不知道我的綽號or學校
但我知道 你是誰

感覺好好 好特別


建成≡棒極了!!! 感謝建成學長,熬夜教導議事法規 感謝從第一屆以來就一直默默支持!!!!!
天才≡比較可以,但要適度!!! 妳看看,有你們兩位學長姐教導 我們得第一了捏!!!!!!

微笑-酷斃了,你的頭巾很上相 = =+ GOOD~~~
宇皓-帥翻了,議長~ 好好幹下去~~ 下次再請你幫我算算命~~~ 哈
Ken-雖然我倆默契尚未達顛峰,不過~ 下次阿洪之聲,我不要再演土豆啦~~~
小家╗        ╔莊主的金錢來源...
阿龐╠═ 金光黨三人眾═╣超級明星臉 = =++
吉娃╝        ╚ 我對不起妳... 下次找人做暗號...
靜音-失聲啦~ 看起來,一開始太High 好像不太好吼~ 像我,都儲備體力,最後一天爆發~~ 哈
阿俊-抽菸有害身體健康~ 賣購抽了啦~ 不過感謝你的幫忙 ^^*
小孩-學生會副會長~ 不好做~ 辛苦啦
貓咪-果然,悶騷慢熱~ 議長,好好加油嚕
宅男-真的看不出來,你是那麼勇敢的人耶~ 分我一點,好嗎???




這一切攏細阿共仔a陰謀啦!!! - 土豆名言






議事員研習營

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
有很多東西交流後 增長知識

但我也知道...
我不是坐在辦公室裡的料...

我需要動~~~



或許這次的研習營
哪次可以用的上
我就賺到啦~

哈~


感謝舉辦這次營隊的老師
感謝從各地趕來議事營的夥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