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li,土豆仁,葉子
美麗的女主持人,偶也有率的一天,賢慧的女主持人
(哈,都我自己幫他們取的~  賣來卡窩拍~)


三個月以上的籌畫
三天的場佈
一個月的主持稿
一個星期前的華爾滋&探戈

拉紅布 鋪地毯 排桌子 買便當 服務生實習。。。
很多人沒日沒夜的持續工作

累了,倒在中正館的地上 小憩30分鐘(中原標準時間0450)
很多人很多人 辛苦了
阿凱,JACK,電車,正時,K哥,大頭,咪咪,大腦。。。等學長/姊
小祥,老爹,藍波,東哥,ㄚ高,芋頭,小魏,基傑。。。等夥伴們
所有在這個活動付出心力的眾多夥伴,辛苦了
(雖然活動結束後,有個非常大的小狀況發生。。。)

甚至到了最後一個小時
大家還在忙忙忙

忙服務生,忙走位,忙安排大大小小的事情
對講機裡傳來

「PA大哥要吃全素的便當,沒有全素的便當」
「趕緊找空閒的人去買」
「素食餐廳沒開,餐廳沒開」
「。。。。」

哈,以上對話在開幕式前30分鐘內還在一直交談著

我在幹嘛?

就。。
和其他兩位女主持人

背稿~~


話說我三天來好像也沒做到太大的幫忙
就一直重複著兩個動作

忘稿。背稿。忘稿。背稿。。。


上了台
被燈光照的刺眼

下了台
繼續狂翻稿。忘稿。背稿


對不起,阿凱
一直不敢找你考核主持稿
對不起,JACK
在你很忙時,你還一直撥空驗我們的主持稿

對不起以上兩位大老
我沒有把主持搞好

更對不起兩位“賢慧美麗"的女主持人 葉子,Sanli
我的稿沒背好,害得你們兩位還要替我擔心 ~"~



一直低頭望主持稿

學務長教務長總務長 傻傻分不清楚

六大性質 講成八大性質

引出熱舞社表演整個很瞎

魔術表演整個很憨

調酒表演者 ㄟ是你是主持人還是我們是? 整個場面都冷掉了。。


哈,聽說任『學務長』 有在台上噹我~
可惜的是。。。   我下去幕後拿麥拉~~
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糗事發生

我都沒再注意~~

腦袋只充斥著兩件事
忘稿。背稿

(不是緊張捏,心跳沒加速
也不是沒背稿,就是一直給它忘)



感謝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人們

沒有你們默默的付出
就沒有今天這麼棒的活動











感謝阿凱給我當主持人的機會~

我想,這麼憨的主持人,應該也找不到了吧 = =



哎呀呀~
後面有畢業舞會~
呵呵!害了幾位女服務生
害了一個國中同學

唉唷~  別記仇嘛
認識幾個好學長也不賴~

啥?問我跟誰跳喔~
就一個國中同學&服務生
教她們跳跳華爾滋
就交給學長拉~


嘆~
找的人沒空來,只好一翻兩瞪眼
害害別人~


哈~
接下來就拉人去給學長跳舞~
厚!就都要畢業了還這麼害羞 = =



嘆~為啥北科有那麼多的死角
為啥有那麼多賊手!!!


一個好好的活動就這樣被一個汙點。。。





[THE END]
嘆~

就因為朋友,就要參一腳?????


你會不會管太多!! 好,要管,都給你管!!!



還留言到班網? 還繼續以繁星NEVER DIE出遊? 闢勒!!! 明明就你自己找人出遊,還說那麼好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