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快到我 一轉眼 還記得

去年的大概這個時間點



也是沒有回家鄉與父母親好好團聚

是和一群熱血、熱忱的學生會夥伴一同努力



一眨眼間 當了學長姐 當了營隊的隊輔長



許登翔 綠巨人& 林柏宏 SiSi
嘿~ 第一小隊有你們兩個簡直只有四個字可以送給你們... ""騷到極點"勒...
 綠巨人~ 你的道具也太讚了吧~~~   還自己提供『玉米葉』來做飾品... 屌哇~!
 SiSi~ 你的起立&蹲下想必讓你們那一小隊的隊呼更增添了"女人味"唄 ㄎㄎ~!


劉育銘 忍者龜& 蔡育庭 元子小金剛
嘿,再辛苦我們都會撐下去的,對吧!
忍者龜~ 這13天辛苦啦,趴在桌底下睡覺的日子已經過了,好好睡一覺吧  ︿︿
 元子小金剛~ 你以為我都不會呼叫到活動組? 哈,我都很關心你們的好嗎? 只是沒有太多時間表達罷了~!


王建智 動感超人& 林書緯 賭 神
哈哈哈哈哈哈 勝力是站在勝利的一方,對吧~!
 動感超人~ 你那剛毅木訥的個性小心會被我這個隊輔長欺負阿~!
 賭神~ 你那只看"背影"的出場方是真的讓我哭笑不得阿~~ 很讚,超棒的 XDDDD~!


陳耀庭 超級瑪莉& 陳冠宇 凱喬美
唉唷唷~ 你們這組High得不像話勒 XDDDD
 人氣高漲的隊輔~ 這才是我們辦活動的"態度"阿 加油,加油,加油~!
 凱喬美~ 想要默契1-3? 哼哼哼,那是我CUE你  你才有機會喊的唄~!你跟大家一樣都是顆閃耀的星星呀~


林成之 摩登大聖& 周金旺 可 魯
當我們都專注為了一件事而努力時,我們將會是最帥的 = =+++
 摩登~ 你那專注的感覺,常常讓我回想到我去年也是這樣的奮鬥過來的~!
 可魯~ 真的,專注的演出 讓台下的觀眾,也感受到你散發出的魅力與特色了唷~!


吳宸宇 魯 夫& 陳盈臣 香吉士
哈,你們這兩個也是另一對寶~ 常讓人莫名其妙的開心起來的勒~!
 魯夫~ 說實在的... 真想讓你來跳一點熱舞,效果一定一級讚~! = =+++
 香吉士~ 你也差不多!!! 也該進加強班了~! 別擔心,你還會在我的控制下過半年 = =+++


侯偉志 胡 迪& 蔡宇凱 巴斯光年
卡通帥哥們,你們倆其實也私底下聚集了很多小粉絲,你們知道? XDDD
 胡迪~ 你們玩"比手畫腳"也玩得太兇了吧~! 連專業術語都搬出來猜,粉難捏~!!! 還有你的"利驚"很到位喔!!
 巴斯~ 你做的道具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很大很精緻感覺很到位~! 超棒~~!


胡瀚仁 達 叔& 蘇裕翔 綺 夢
吼~你們兩個簡直就是諧星組 排你們再一起果然是對的!!!
 達叔~ 歡迎加入爆肝組合阿~ 我相信你有潛力~!  那。。 一起爆肝吧~!
 綺夢~ ㄤㄤㄤ,小叮噹,不要再低調了~ 大學四年,紅也紅這個時候了~~~! 就紅吧~!


賴柏翰 卜 派& 李忠原 哈利波特
哎呀呀~ 因為一些事造成了兩位菁英在同一組~ 這邊要對你們說聲抱歉啦~
 卜派~ 哈,你讓我感覺到我需要更加油才能趕上你的"氣魄"勒~!
 哈利~ 撥撥麗... 什麼鬼的魔法阿~ 我不知道,不要把我變不見就好~! 哈,未來就一起加油吧~!



感謝特別贊助~

陳佳萱 家非貓
張培豊 螺旋丸
古雅婷 果子狸

感謝學長姐,在我們舉辦的活動裡這麼大力且熱情的贊助!!!!
再多的感謝都沒辦法形容~~   感恩阿~~~






------------以下待續------------




洪律民 捍褓王 辛苦啦,這幾個月下來~~ (相信你會成長更多更多的~~ 嚴啟睿 烙跑雞 一直烙跑烙跑~~~ 這樣不行唷!! 蕭凱維 胖 丁 陳品勳 A騙王 蔡鴻祥 豬肉祥 周義棠 蜘蛛人 陳詩雅 死內浦 林傳東 零食演員 陳冠伶 費歐娜 杜俊蓉 妙 麗 張瓊儷 史密斯太太 周子閔 史密斯先生




Now what's the team?  The Best team!
Now what's the team?  The Bravo team!
Now what's the team?  The N.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