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anFly





我有三個










一個是

學生會





一個是

八德路上的家





一個是

宜蘭的家









這三個家

對我來說很重要





學生會

分成好多部門

會長,副會長
資訊部
公關部
學權部
活動部
財務部


感覺很像是身體架構

會長,副會長 - 大腦,小腦
資訊部 - 手臂
公關部 - 雙眼
學權部 - 嘴
活動部 - 軀幹
財務部 - 雙腳



缺少了一個部門 一個支架

都達不成目標 和 理想









現階段

就先維持吧











八德路上的家

我很少跟人談起




五個大男孩

生活在不大的空間裡



私人空間小小小

公共空間大大大




很多的容忍和溝通





是你們容納了我


都很晚到家,有時候開門的聲音都會吵醒正在熟睡的你們

很少在家裡和你們聊天,只把家當成旅館,一個棲身之地

很少好好在家裡度過假日,很少和大夥兒一起出去吃個飯



很少的很多,多到我都忘記




感謝 其他四位星星室友 ︿︿










最後一個



是我



上大學後

最不常回去的第三個家





一個養成我的地方


宜蘭





爸,媽


我知道我很少回去看你們

我知道我很少寫信給你們


我知道我一直在提款

    一直沒有在賺摳摳



我知道  我是一個不太想家的孩子


絕對不是你們對我不好,而我不回家


但 我知道

我是人世看得有那麼一丁點的熟了

每個月的我,都在認識這個社會,都在適應這個社會


觸角觸展的越多 越覺得   回家,好像也只是一件事






哈,我想我這個月"應該"可以回去一趟啦!!!


(不知爸、媽 你有時常在看我的網誌?   XDDDD










人吶 說到底也只是人 需要關心,關愛的動物罷了


可能我不需要 關心,關愛 的程度比一般人多了些吧!?

又或許是一直遇到對的人,不對的時間了吧!?

應該是我比較戀棧於過去,而忘不了!?



誰知道?   連我都搞不清楚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