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愛他


陪著她 度過酸甜苦辣

陪著她 天天陪著她



哪個是她 哪個是她

是我心中的她 還是夢中的她



假如 我不小心愛上她

她會知道我愛她嗎?



男孩很想愛她 但他提不起勇氣吧!

女孩知道嗎 男孩真的很想愛她



放手去吧 男孩去吧

提起勇氣去跟女孩接近吧



別讓自己的幸福栽在自己手裡囉!



女孩 你知道嗎 男孩真的想念你 天天掛念著你

女孩 你知道嗎?



要遇上ㄧ個人只要ㄧ分鐘的時間

喜歡上ㄧ個人只要ㄧ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ㄧ天的時間

但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我只想跟那個男孩說

成功了,恭喜你~

失敗了,就跟女孩做好朋友吧~

勇敢向前,不要害怕!!




============================



雖然這篇不是我打的



但阿嬤~你說到我的 heart sound了!!!







你不愛我, 我愛你 你愛我, 我不愛你 你愛我, 我愛你。有結果的機率為1/3。

1/3 0.333的無限循環



無限...

無限....



思念給等待有個溫暖的理由



[THE END]




自從妳生日後
就沒有用MSN說過話了

幾次的敲妳
得到的也只是無聲的沉默

恐怕我成為了那2/3


忘記一個人 "一定" 要用一生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