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下面這一篇文章,
我只想給猜出密碼的人看,
如果你(妳)真的猜不出來,
就打消要看這篇文章的念頭吧!

不要為難我,叫我告訴你(妳)密碼喔
  不要,不說就是不說!!!
即便 You are a apple of my eye. 也一樣,不說就是不說~
啦~ 啦~ 啦~

這篇文章又臭又長,你(妳)看不下去的啦~

我只想讓自己看看,看看這件事,
在未來自己會有什麼感覺或改變,
希望自己不要忘記 嗯!


就讓我這個自私鬼、小氣鬼 保有一個秘密
就一個就好  自私的擁有個 秘密,好嗎!?

我的好友們,先謝謝你(妳)體貼我嘍~
謝謝,謝謝各位這麼善解人意 @@



P.S. 雖然答應妳不再鎖文章,
就當我的脾氣發作,讓我任性一次就好,拜託勒~

只要妳自己猜的出密碼,進入了,我沒話說  >v<
 妳猜 我猜 他猜猜猜~ ㄎㄎ


吼~ 這個密碼我可想了很久很久~
才找到一個專屬的捏 = =a

















注意看嘍,密碼




















不告訴你(妳),自己猜~




































































提示:六人淡水遊,過去,綽號
用新注音打法,沒有空白鍵喔!!!!!!!!!!!!!!!!!!!!!!!


就醬子! 很間單吧~ ㄎㄎ


由於文章真的又臭又長,真的不建議一定要進去看 = =a
(我自己看完都要5分鐘以上了,超多字的,
各位大大 不要浪費美國時間在我這兒,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