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
的星期五,
還要補習 ~_~


嗯嗯! 十八歲了! 不能再依賴父母了 ~
好快,一轉眼就十八歲了.

十八歲----回憶過去的種種>天真爛漫;
想想今日的時刻>發憤忘食;
遙想未來的生活>不可名狀?
十八歲----要對 自己&未來 更加 負責&努力 了!
十八歲----I Will Do My Best!


雖然只有三個人幫我慶生~
阿詠&罐子&壽星…&“十吋”蛋糕!!


But,很高興有認識你(妳)們;
But, 很高興有加入“康輔社”;
But, 很高興有互傳簡訊~

But, 很高興每個人都祝福我;
But, 很高興每天都充實的度過;
But, 很高興每晚回家都有月亮陪~

But,很高興的度過十八個年頭;
But,很高興的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But,很高興的有認識妳和妳的祝福~

我會銘記在心!!
&&& &讓我有動力繼續長跑下去~

嗯~ 至於十八歲的願望嘛….
就讓在場的兩個人知道就好!
我就不打在這兒了~

哈~ 哈~ 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