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儘管學生會費 繳費率...




優質的活動
優質的牛肉

還是希望能推銷給在校所有學生是也






暑假一開始

首次接觸到 活動總召

新生服務團隊-
是由學生會、系學會、各社團的學長姐親自下海搬運~

活動在9/4 即將盛大展開
在活動開始前,陸陸續續的開了兩場籌備會

咻~

一晃眼,離活動開始前也剩不到兩星期
離開學不到三個星期 =口=


來吧~

新生們~ 看我們這批學長姐好好對待你們 = =+
(誰來幫我掛個晴天娃娃






又不小心


被阿凱學長抽到了三號籤(2/12)
(明明有人沒到會議,機率3/12↑ ,大概是最近沒回家拜祖先 = =a

抽抽抽抽
抽到了迎新演唱會總召


吃米 到現在才知米價
藝人 到現在才知行情


貴呀貴阿~


經費呀經費阿~


(話說又有需要大批工人的時候哩 = =+
話說又是人員調度哩~ 怕怕~~~ 學生會的學長&夥伴~ 幫我Hold住阿~~~







阿哩勒

要收摳摳的尷尬時候又到來~


學弟妹阿~
我知道,你們都會去問學長姐,會費到底要不要繳~


學長姐:哎唷~ 繳那沒屁用~ 最多聽聽演唱會而已啦,不用繳!!!!!
學弟妹:歐~ 好

土豆仁: ........




今年想說的


沒關係~




不繳~

拿不到SPECIAL東西~
嘻嘻 = =++++


我要突破!!!!!!!!!!!!



繳吧繳吧~

四年$500~



(我就求你們行行好~ 繳了吧~ 這樣我就不用拖一堆人上台嘴砲啦!!!!
感激不盡 各位客官





其實 工作嘛

就是要樂於其中~

做事不快樂,那做出來的事不會比較好

(至於讀書的話... 我只能盡量嚕~



肩上擔子喔

可輕如羽翼,可重如千斤


妳也加油   大家加油 ︿︿



[THE END]

妳呀~
不要一直在家啦!!!

出去找朋友聊天~
逛逛書局、圖書館

妳也多打 點網誌,阿捏我都不知妳生活有沒有充實~

加油阿~  (哈,或許這又是我的一廂情願來解讀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